南太平洋Australia

陈伟明、陈罗玉华 (纽西兰)

数据源:澳洲中国信徒布道会 http://www.ccma.org.au


黄寿全、黄余丽贞(斐济 苏瓦、休假中

数据源:澳洲中国信徒布道会 http://www.ccma.org.au


黄声锋、黄郭志茜 (西印度洋、留尼旺基督教华侨教会 / 基督教华侨中心)

·         本主日5/12将举行中心职员改选,求主带领,选出合适人士来事奉衪。

·         三位神学生平安到达留尼旺,求主继续保守他们作跨文化实习,并且生命得着激励。

·         请为ANTRY祈祷,上主日他接受浸礼,求主帮助他的生命不断成长,并能结出属灵果子。

·         明年农历年在京城举行开放日,约有9位短宣队员来协助,求主为他们预备机位。

数据源:九龙灵粮堂 http://www.kllc.org.hk香港宣道差会 http://www.hkam.org


林永康、林卢月冰 (西印度洋、工场语言学习)

·         雪晴早前因敏感而全身红肿,数天前做了敏感测试,医生说她是因食物而产生身体敏感,随即抽血化验,现正等候验血报告,才能确定她对甚么食物敏感,并安排于下个月再覆诊。请为她的身体代祷。

·         感谢神,25/12晚的聚餐已经超过230人报名参加。请继续记念当晚的聚会,求主使用当晚聚会,让要来的朋友有机会认识主。

·         请为永康代祷,这几天他两个膝盖感到痛楚,求主医治。

数据源:香港宣道差会 http://www.hkam.org


谢学良、吴美香宣教士夫妇 (太平洋、夏威夷工场)

·    谢师母需要接受4次简单化疗,每三周一次,已进行了二次;感谢主,只有轻微副作用。在12月份内会进行其余两次化疗,若医生许可或许会返回夏威夷几个月。

·    谢牧师仍要协助芝加哥教会的事工,因尚未聘得牧者。求主引导及供应。

数据源:美国中信差传 http://www.ccmusa.org/fnet/prayernews/prayernews.asp


 

洪少乐、杨秀英( 南太平洋群岛 - 新咯里多尼亚)

 

数据源:中信国际差会 http://www.ccminternational.org


曾国辉、曾黄有卿(斐济

数据源:香港信义会海外宣教部 http://www.elchk.org.hk/omd


太平洋华人宣教工场资料

数据源:澳洲中国信徒布道会 http://www.ccma.org.au/